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 工作纪实

省粮食局召开机关纪检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 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 2016-08-05 00:00

来源: 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 2016-08-05 00:00

83日,局机关纪委在桐庐召开了机关纪检委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少平同志对我局纪检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局办公室、储备粮公司等10个处室单位纪检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岳仕通报了上半年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下半年工作任务,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立民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何震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少平同志的批示,姚局长对局机关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把管党治党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抓党建是最大政治,保平安是最大责任,始终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保障,“两手抓、两手硬”。希望大家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监管再加强。也要求各位纪检委员按照局党组关于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共同推动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新的水平,为全面建成我省高标准高质量大粮食安全保障体系提供坚强保障、做出新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立民在听取了汇报和总结后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局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的成绩,他指出,各处室、直属单位党支部(党委)主要负责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机关纪委思路清晰、工作有序、重点突出、监督有力。各位纪检委员认真履职发挥作用,推动了处室、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他也强调,要切实增强新常态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担当,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要厘清责任、勇于担当;三要完善机制、抓好落实。

李局长要求,党风廉政建设,我们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务求实效、确保安全,不出现违纪违规的事情,更不能发生违法之事,同时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通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奋力实现作贡献、守底线、拓新路、促发展、创辉煌思路目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开创粮食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