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穗库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1 17:08 作者:中穗库

 为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1月30日下午,中穗库党支部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指挥部职工和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中穗库党支部书记戚长胜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章节内容,并传达了省局党组文件精神和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颜波主任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上的讲话,以及姚局长在报告会后提出的“立足三个大”工作要求。支部组织委员任动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题上了专题党课。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中穗库和各参建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在中穗库整体迁建项目创建优廉示范工程的实践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夺取中穗库整体迁建项目工程建设这场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