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团员青年参加“大脚掌走基层”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 浙江中穗省级粮食储备库 发布时间: 2017-03-14 15:25

来源: 浙江中穗省级粮食储备库
发布时间: 2017-03-14 15:25

为响应全国第  39  个植树节“种下一棵树,地球变得更年轻”的绿色环保理念,  3    11  日上午,省粮食局团委组织中穗库团支部青年志愿者与省直机关青年一同到余杭区黄湖镇开展“大脚掌走基层”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是由共青团农经联合部和余杭团区委共同承办,作为农经联合部主要成员单位,省粮食局团委通过活动旨在认真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倡导“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促进粮食减损增效”,贯彻“大粮食安全观”的粮食工作新思路。
在黄湖镇山坡上,团员青年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舞着铁锹、铲子,将  30  多棵香樟、桂花植入土中,浇水灌溉。在“大自然保护协会”小水源保护项目基地,青年们仔细了解大自然保护协会公益项目情况。参观小水源保护地青山村,并响应“善水青年生态公社公益项目”号召,争当“善水青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中穗库团支部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子活动,既锻炼了团支部的团结协作能力,又增强了粮食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志愿者服务的热情和创造力,为提高志愿服务意识和深化“美丽中穗志愿服务站”品牌建设开创好局面。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