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局 发布时间: 2017-07-05 10:29

来源: 浙江省粮食局
发布时间: 2017-07-05 10:29

在党的生日前夕,我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党委(含下属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局群团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党建工作联络员近90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鹤忠主持。

会场朴素而庄重,大家齐唱《国歌》;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再次向党作出承诺。正如局党组书记姚少平指出的那样,局党组举办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为我们党的生日送上深深的祝福!为伟大、光荣、正确中国共产党点赞和加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唱响创新和实干的最强音,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贡献粮食人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