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18全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 裁判信息

裁判信息--陆耕林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17:23 作者:省粮干校

 陆耕林:中央储备粮杭州直属库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本科毕业于郑州粮食学院储检专业。

 在仓储工作岗位上,一直大力推广应用储粮新技术,并结合浙江高温高湿气候特点,开展高大平房仓不同控温方式的控温储粮研究,总结筛选出不同季节和气候条件的控温储粮模式,开展保水智能通风研究,取得了2项专利。经济和社会效益明显,中央储备粮宜存储存期普遍延长了一年以上,销售价格比少储一年的地储粮销售价略高或持平,通风能耗下降了2/3,储粮水分丢失减少1/3。论文和著作有:

 1.《控温储粮现状及发展趋势》(《粮油仓储科技通迅》2008年第24卷第1期)

 2.《利用环流熏蒸系统进行膜下环流均温的尝试与思考》(《粮油仓储科技通迅》2010年第26卷第4期)

 3.《多风道仓房储存偏高水分粮降水控温安全度夏试验》(《粮食储藏》2012年第41卷第3期)

 4.《高大平房仓散装大豆高湿度条件通风试验研究》(《粮油食品科技》2012年第20卷第3期)

 5.实用新型专利《粮库智能通风系统》(专利号:ZL 2013 2 0115206.X)

 6.实用新型专利《智能通风降温冷凝水回收循环预降温装置》(专利号:ZL 2012 2 036593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