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18全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 选手风采

第五届浙江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孙沛灵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09:51 作者:省粮干校

 孙沛灵个人情况

 (一)基本情况

 孙沛灵,男,汉族,出生于1992年11月,现就职于浙江衢州省级粮食储备库,代表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参加第五届浙江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得粮油保管员组二等奖。

 (二)主要工作履历

 2015年7月-至今,就职于浙江衢州省级粮食储备库。

 (三)工作业绩

 在工作中,负责省级储备粮安全生产、科技储粮等工作,同时发挥自身技能优势,以传帮带的形式参与到技能培训、技能竞赛等活动中,助力行业人才培养,同时以仓储行业难题为导向,着力于生产中的难点、节点问题,参与了多项科技储粮项目攻关。

 参与了《衢州库PSA横向充氮气调实仓应用试验》,该项目响应绿色生态的行业发展方向,为横向通风系统高大平房仓PSA充氮工艺积累经验,并进一步推动科学储粮技术的应用,提升科学储粮水平;参与了《不同氮气浓度条件下稻谷和小麦的品质变化研究》项目,进一步丰富了多品种气调储粮经验,对实施气调科学储粮具有重要意义;参与了《富氮低氧气调储粮应用研究》项目,通过试验记录分析数据,判断充氮的有利时机,为进一步指导气调科学储粮提供参考意见,具有一定的推广指导意义。

 在积极开展项目攻关的同时,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 2018年获得浙江衢州省级粮食储备库“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