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18全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 选手风采

浙江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徐明雅个人情况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09:57 作者:省粮干校

 徐明雅个人情况

 (一)基本情况

 徐明雅,女,汉族,出生于1982年11月,中共党员,现就职于杭州市粮油中心检验监测站,2019年获杭州市劳动模范、浙江省技术能手、浙江金蓝领称号。

 (二)主要工作履历

 2007年8月-至今,就职于杭州市粮油中心检验监测站,从事粮油检测工作。

 (三)工作业绩

 在粮油及其制品的检验工作中,认真负责,注重自身技能提升,在国家、省、市各级主管部门的能力考核中均取得好成绩,使本单位的检验能力位于较高水平;代表杭州参加第五届浙江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农产品食品检验员(机构组)第一名。勇于探索新技术新方法,结合单位实际和标准要求,创造性地实现5项有机磷农药一次提取同时检测,抗氧化剂、苯并芘一次处理同时检测等技术,大大降低检测成本、缩短检测时间。

 提升自己的同时致力于单位整体水平的提升,搭建起本单位色谱、质谱检测平台,拓展农药、添加剂、污染物残留量等检测能力近70项并通过专家组的计量认证评审;通过技术帮带促进新员工和企业基层化验员的技能提升。

 不忘初心,自觉接受党的培养和教育,工作中不断思考、总结,在国内核心期刊和全国会议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2015年-2019年期间7篇(第一作者4篇);刻苦钻研,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省、市科研项目各1项,作为项目组成员完成省、市科研项目各1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