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18全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 比赛讯息

第五届浙江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1-08 16:04 作者:余伟刚

     11月6日至8日,第五届浙江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杭州顺利举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晓云,副巡视员、人事处处长何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贸工会相关领导一同出席。

为进一步激励粮食行业基层一线职工钻研技艺、提升能力,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同举办了本次粮食行业技能竞赛,省财贸工会给予指导。竞赛由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省粮干校、省粮油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承办。省直属库和省粮油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分别设置了实操比赛场地。

各市粮食局和省本级选拔了80位优秀的一线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参赛。选手们通过理论考试、实际操作进行技能大比武,全方位展示了我省粮食行业职工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本次比赛的个人和团体奖。刘益云、吴艺影、徐明雅等20位选手分获粮油仓储管理员组、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企业组和机构组个人一、二、三等奖。省本级、杭州、湖州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

大赛组委会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在讲话中,对我省近年来围绕“科技兴粮”“人才兴粮”,大力推进粮食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通过技能竞赛等多种方式,培养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我省粮食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