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不忘初心使命 履职担当奉献”微党课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8-12-13 14:24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8-12-13 14:24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职能赋予新使命,新机构要有新作为。为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新使命,全面检验省委 “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新成果,积极响应局党组提出的“不忘初心使命,履职担当奉献”新要求,凝聚人心,提振精神,彰显风采,12月11日,由局机关党委主办、局直属库承办的“不忘初心使命 履职担当奉献”微型党课大赛在局直属库隆重举行。来自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各支部的16位选手参加角逐,机关及各直属单位的党员代表近100人现场聆听观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益敏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使命,履职担当奉献”主题,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人示范,讲理论、讲故事、讲观点,让党员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引发思想共鸣,赢得热烈掌声。

 李益敏同志在听完16位选手的宣讲之后,高度评价。指出,微党课讲述的是道理,呈现的是力量。参加这次微党课大赛的选手,都是来自基层一线的业务骨干,是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中坚力量。选手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效果良好,观点独到、立意深远,激励人、鼓舞人、催人奋进,体现了粮食和物资储备战线的党员干部识大体、顾大局、爱岗敬业的一片真情。是一次精彩的微党课大赛,成功的微党课大赛。希望各支部以此活动为契机,坚持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创造力、影响力、辐射力和可持续发展力,奋力争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全国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奋力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其中,局直属库支部选送的盛林霞和越州库选送的金路获得一等奖;省粮食信息交易中心选送的夏诗慧、省粮食干部学校选送的程晓雨和舟山库选送的胡妍获得二等奖;省粮食质检中心选送的邵亮亮、局财务会计处选送的方淑萍等五位同志获得三等奖;局购销调控处选送的周静等六位同志获得优秀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