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隆重举行“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大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局 发布时间: 2018-07-25 10:38

来源: 浙江省粮食局
发布时间: 2018-07-25 10:38

 为庆祝建党97周年,7月20日,省粮食局隆重举行“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大型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粮库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党建工作联络员近9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鹤忠主持。

 大型主题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隆重了表彰2016—2017年省直机关、局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局级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妇女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关于“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共产党员,以“当好排头兵”的姿态,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与时代同步、与真理同行,做新思想的忠诚信奉者、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新使命的坚定践行者。许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总书记看齐,向身边先进看齐,多读书、读好书、用好书,为高水平高质量谱写新时代粮食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大型主题活动在高亢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局党组书记周维亮对本次主题活动作了点评:局党组举办这样的大型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为我们的党97周年华诞送上深深的祝福!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点赞和加油!其目的就是通过这样一种形式,使大家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要忘记一名粮食人身上肩负的神圣使命,主动响应上级号召,“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部署,真正解放思想,争当一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贡献粮食人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