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扩大)培训班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局 发布时间: 2018-08-28 11:33

来源: 浙江省粮食局
发布时间: 2018-08-28 11:33

 8月21—24日,省粮食局在浙江嘉兴红船干部学院成功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扩大)培训班。培训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推进清廉浙江建设和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的总要求,按照省直属机关工委争创先锋支部等文件部署,全面落实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时提出的意见和要求,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高潮,践行“八八战略”,弘扬“红船精神”,深化“三种模式”支部建设,争创廉政机关(单位)和先锋支部、争当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担当、走在前列的粮食先锋。来自局直属党委、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全体纪检员、党建联系人等80多名党务工作者分两期参加了轮训。

 局党组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益敏作开班动员并上专题党课,要求各位参训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的理念,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组织、服务、教育和管理功能;认真学好党的知识,牢记责任使命担当;守住三大安全底线,主动防范重大事故,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本次培训班运用自学与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和集体收看、现场提问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编印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学习资料汇编》,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邀请了学院讲师李益模作《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和平湖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海林作《筑牢防线 守住幸福》专题辅导,邀请了局直属库支部书记金建德作《争创“四型支部” 提升党建质量》经验交流,观看了教育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和党务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特别是党规党纪专题辅导,告诫大家不能无知无畏、不能心有侥幸、不能盲目攀比、不能贪小失大、不能违规变通搞选择、不能对不起家庭,一定要从别人的错误中警示自己,走好人生路,深受教育和启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