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 廉政论坛

杭州:因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 362人受到处理

信息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26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26

 2018年上半年,杭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履职,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顶风违纪行为,强化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1至6月,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3起,处理68人,党纪政务处分52人,市纪委通报曝光典型案例6起。

 从查处问题类别看,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23起,占43.4%;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9起,占17%;违规公款吃喝5起,占9.4%;另外还涉及公款国内旅游等问题。

 此外,继续深化“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问题整治,强化线索移送办理,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严查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1至6月,全市累计查处“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相关问题240起,处理362人,党纪政务处分25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