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库工会成功举办“传唱革命歌曲 弘扬光荣传统”暨第二届直属库好声音歌咏比赛

信息来源: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27

来源: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27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新时代储粮人奉献、敬业、奋斗、开拓的“四化粮库”精神,凝聚团队合力,增强创新动力,进一步推动我库企业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9月6日下午,在库工会的统一组织和策划下,在职工技能培训中心举办了“传唱革命歌曲 弘扬光荣传统”暨第二届直属库好声音歌咏比赛。 

 比赛在16名职工合唱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序幕。比赛中,21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真情演绎。声声红歌,呼唤着革命的精神,引领着奋进的方向。演唱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气氛也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锻炼了队伍,又唱出了正气、唱出了干劲、唱出了和谐,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大粮食安全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干在实处 永无止境,走在前列 要谋新篇,勇立潮头 方显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奋进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五优联动”“优粮优储”这篇大文章,为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储备粮安全保障体系加力助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