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衢州

衢州市发改委郑文建一行来龙游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信息来源: 龙游县粮食收储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0-11 15:16 作者: 甘惠珍 浏览次数:

来源: 龙游县粮食收储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0-11 15:16

 10月10日上午,市发改委郑文建副主任一行来到龙游县粮食收储公司,听取了粮食与物资储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应急物资仓库,核对库存物资数量及质量情况。郑副主任对收储公司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郑副主任接着又来到了龙游县塔石镇“李煜种粮专业合作社”,与种粮大户李正泉亲切交谈,听取晚稻生产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大户要走出去开拓视野,引进合作平台多种经营,增加效益。并对李正泉目前蔬菜鲜豆生产及经营模式高度赞赏,不仅自己致富还带动了周边大户,而且附近百姓都增加了收入。

 最后,郑副主任一行又来到了龙游县信辉米业有限公司,也是龙游县成品粮和应急粮定点加工企业,详细地了解了成品粮的轮换办法,叮嘱一定要加强成品粮的质量管理,做好每个批次的质量检测,百姓的吃饭安全无小事。龙游县经信局王丽芬副局长、粮食和物资储备科熊凌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