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台州

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夜学活动

信息来源: 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10-11 11:12 作者: 陈立民 浏览次数:

来源: 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10-11 11:12

10月10日晚上,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夜学活动。

说明: 34277b8e5d3b7e029ad9f0c75624f5e

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规定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