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省军粮供应服务中心到杭州市军粮供应中心观摩2019年杭州市军粮应急供应保障演练

信息来源:省军粮供应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6 11:09

10月15日下午,省军粮供应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桂荣一行应邀到杭州市军粮供应中心观摩2019年杭州市军粮应急供应保障演练,此次演练由杭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杭州市军粮供应中心承办,省武警总队机动支队协办。

这次军粮应急保供演练领导重视,组织周密,指挥得当,各参演单位精心准备,密切配合,达到了预期效果。省军粮供应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桂荣在点评时说,通过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军粮供应部门应对军供应急保障的信心,提高了军地双方的应急意识、应急能力和协调处置能力,最重要的是为全省军粮应急保障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更对探索构建全省军粮应急保障体系具有积极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