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台州

天台县成功举办储备稻谷竞价销售交易会

信息来源: 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心粮库 发布时间: 2019-10-09 15:29 作者: 李达才 浏览次数:

来源: 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心粮库
发布时间: 2019-10-09 15:29

 10月9日上午,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委托台州网上粮食市场举行储备晚籼谷销售交易会。此次计划销售2017年天台本地产圆形晚籼谷1303.2吨,共分4个标的,经过竞拍,全部成交。起拍价每吨2100元,最高成交价每吨2182元,最低成交价每吨2166元,成交均价2175.52元/吨。

 本次竞价销售交易会是根据2019年度天台储备粮轮换计划,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通过网上粮食市场择机竞价销售,实行“阳光”轮换。通过网络交易平台竞价销售储备粮,效率高、速度快,有效地降低了交易成本,使储备粮销售价格更趋于合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