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台州

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打响保粮秋收“提前战”

信息来源: 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0-09 15:31 作者: 陈莹莹 浏览次数:

来源: 天台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0-09 15:31

 受台风“米娜”影响,我县部分稻谷出现倒伏现象,植株机械损伤,极易发生霉变、病虫害等,为减少损失,必须及时进行收割。10月9日,我司想粮农所想,急粮农所急,在平街分公司街头粮站提前开秤收购晚籼稻谷。

 该站按照优质服务农户的要求,做好了充分准备,做到“仓等粮、人等粮、机等粮”,严格遵守“五要五不准”原则,切实做好秋粮收购工作。一是主动帮助农户筛选合格粮食,合理选择销售渠道,尽量避免退车,保障储粮品质符合储存要求。二是继续实行预约排队的办法,向售粮群众提前约定售粮时间,减少农户排队卖粮。三是主动延长收购时间,增派人手,切实做到随到随收,不让农民售过夜粮。同时,现场提供休息场所,免费茶水和药品等服务;设立意见箱,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及时收集意见建议,让农民卖粮放心又舒心。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09151402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0915145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