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02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09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02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09
发布单位: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舟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宝音太到舟山库调研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09 11:13

 

 9月19日上午,舟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宝音太一行到舟山库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

 宝音太一行参观了库区和中心控制室,听取了粮库基本概况及建设发展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舟山库在确保浙江粮食安全、发展现代粮食物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对舟山库加强基层支部战斗堡垒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赞赏。宝音太指出,舟山库作为舟山国际粮油产业园区内的粮食储备中转企业,要借力优越的区域优势和良好的发展优势,加快粮仓建设,发挥自身功能,从而实现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

 舟山市交通局、舟山市商务局等领导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