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028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09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028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09
发布单位: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题教育检查组到德清库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09 11:16

 9月23日至2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益敏一行到德清库检查指导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益敏一行听取了德清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主题教育台账资料,与库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组对德清库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益敏为德清库员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三句话:一是牢记“党建永远在路上”,决不能停、不能松、不能拖;二是牢记“党建工作一票否决制”,党建是最大的政治,要高度重视,决不能出任何问题;三是牢记“党建工作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继承良好的优良传统,认认真真整改问题。

 李益敏还对节前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组织一次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二是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安排好节假日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通讯联络畅通。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岳仕,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初,省储备粮公司党委副书记俞力等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