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02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09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02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09
发布单位: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益敏赴舟山库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09 11:18
      

9月25—26日,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益敏率队赴舟山库,专项督查主题教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访谈党员干部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舟山库党支部党建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为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创新,总体进展情况和实际效果良好;党建工作与廉政建设结合实际,创新载体,打造亮点,推动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和指导,提出了意见。

李益敏副局长根据当前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以《对党建工作的几点认识》为题,从“认清形势、严守党纪党规、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风险排查工作落实、监督执纪落实到位”等六个方面,为基层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语言风趣、很接地气的专题党课。

督查期间,李益敏副局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第三期工程项目现场和库区生产作业现场,要求舟山库下步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强调党建永远在路上、党建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党建只有工作日没有休息日;抓好第三期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抓好节前教育提醒,保证平安祥和过节。

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岳仕等陪同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