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028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09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028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09
发布单位: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鲍伟民检查中穗库救灾物资储备及信息化工作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09 11:24

 9月27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鲍伟民、省局副巡视员张如祖一行在公司副总经理高彬彬等陪同下,检查中穗库救灾物资储备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鲍伟民副局长一行仔细查看了正在改造施工中的物资储备钢板仓。首批入库的200台发电机组及其它救灾物资储备情况,观看了中穗库信息化应用演示,听取了中穗库有关物资库改造、设备采购进展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汇报。鲍伟民对中穗库服从服务于省局救灾物资储备大局,为省局转型升级及我省应急保障能力提高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物资储备摆放整齐有序,各项防护措施有效到位,管理台账简洁规范,表示满意。

 鲍伟民强调,针对下一步工作,一要抓紧设施改造、设备采购,认真完成省局部署的救灾物资储备任务;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做好与有关处室对接,抓紧制定并完善粮库物资储备管理规章制度;三要确保安全,粮库既有粮食储备又有救灾物资储备,保障要求更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保证万无一失;四要抓好信息化建设,按照省政府领导提出的“智慧浙江粮仓”建设目标,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好信息化项目,提高粮库信息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