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02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09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02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09
发布单位: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有效性:

舟山库成功抵御台风“米娜”

信息来源: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8

 今年第18号强台风“米娜”于10月1日晚上8时30分前后在浙江舟山普陀沿海登陆。此次台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登陆舟山的第4个台风,登陆时恰逢舟山天文大潮汛,台风速度快、降雨猛,定海区12小时降雨量创历史记录,受灾严重。舟山库准备充分、众志成城,在风雨中践行初心使命。

 台风来临前,省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严阵以待,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公司总经理黄俊率信息中心主任周永平到舟山库靠前指挥。舟山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启动防台应急预案。拆除高空广告牌50余块,做好室外设备、电缆桥架检查加固,做好排涝泵和发电机试机,灌装沙包600余包,及时撤离三期工地施工人员并切掉作业及施工电源等等,力争把台风影响降到最低。

 10月1日台风来临,舟山库明确职责分工,落实24小时库区巡查人员。库领导坚守抗台第一线,带领员工对库区进行全面巡查,妥善处置突发险情,确保了人安、粮安、库安,度过一个难忘的国庆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