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省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7:29 作者:局机关党委

 

 11月12日下午,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主持会议。

 周维亮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周维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政治原则,自觉将全会部署转化为推动粮食物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下一步,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带好头。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重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回头看”结合起来,与中央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找问题、补短板,谋划好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三要抓落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强烈的担当意识和强大的工作干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全省粮食物资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争当全国粮食物资系统改革发展的排头兵。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建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益敏、李武杰,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晓云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局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