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杭州

萧山区粮食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倪建华调研晚稻收购工作

信息来源: 萧山粮食购销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22 作者: 娄佳 浏览次数:

来源: 萧山粮食购销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22

 11月13日上午,区粮食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倪建华及局粮食科负责人赴粮食购销公司义蓬分公司丁坝中心粮库调研晚稻收购工作。在丁坝中心粮库,倪局长实地踏看了粮食烘干中心、粮食化验室、粮食入库和外调等现场,详细了解了今年晚稻生产种植,品种结构,订单签订,长势质量,入库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在充分肯定收购工作的同时,要求收购单位一是认真做好对售粮农户的政策宣传,引导粮农做好品种结构调整。二是认真把好入库粮食质量关,加大卫生指标的检测力度,确保粮食质量。三是要切实关心职工生活,做好劳逸结合,张驰有度。四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监管体系,加强安全日常监管,确保安全无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