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14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14
发布单位: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有效性: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直属单位第三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4 11:39 作者:办公室

 11月12日,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直属单位第三次工作例会,公司董事长黄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审议了直属单位2019年度业绩考核办法等制度;听取了公司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了安全生产形势;黄俊总经理对公司年前工作提出了要求;黄志军董事长作了会议总结。

 针对年前重点工作,黄俊要求各单位、公司各部门一要对标对表,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务求完成全年工作;二要理事明事,回顾总结经验得失,理清明年的工作思路;三要严防严守,切实守好粮食安全底线,确保人安库安粮安。

 黄志军指出,今年以来,公司上下紧紧围绕“防风险、守底线,深改革、稳发展,重点做好‘181’”的年初工作要点,团结一致、奋发进取,基本目标任务总体完成较好,重点工作任务总体推进有序,自身保障工作总体不断加强,呈现出进中求稳、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

 黄志军强调,离2020年仅有一个多月时间,面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压力和挑战,公司上下要增强信心、合舟共济,迎难而上、乘势而为,全力以赴跑好最后的冲刺赛。一是立足目标。对标对表,严格对照省局考核办法和公司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全年红”,同时要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牢牢守住“三个安全”。二是聚焦重点。要做到两手抓,一手抓今年工作任务完成,另一手抓明年工作思路谋划。三是突出落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抓落实,高效的工作举措抓落实,稳定的安全环境抓落实,担当的干事氛围抓落实,优良的政治生态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及时学习传达了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党组书记周维亮同志的讲话精神。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