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14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14
发布单位: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有效性:

德清库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4 11:41 作者:办公室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教育传统,增强党性修养,激发教育活力,11月7日,我库党支部组织12名党员干部职工赴“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安吉余村,开展“学习‘两山理论’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走进美丽乡村体验浙江省新农村建设。

 在“清风廊”下,感受“绿水青山”的发展之路;在余村文化礼堂观看了“两山”科学论断的珍贵图片和视频资料;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纪念石下,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教育引导我库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两山”理论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争创全省粮食仓储先进企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