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14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14
发布单位: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有效性: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4 11:42 作者:办公室

11月12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黄志军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第一次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第一次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13个坚持和完善、“三步走”的重要部署,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要突出广泛深入,按照高质量、多层次、全覆盖的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要突出学深悟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深刻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浙储粮的落实落地。

针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黄志军同志提出了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系列粮食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粮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出高质量。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实抓细。五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进一步完善依法管粮(储备粮)、依法治企体系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依法管粮(储备粮)、依法治企的能力。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永葆红色基因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水平,加快推进清廉浙储粮建设。

会议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习(扩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在主会场,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