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省直工委吴晓宏副书记一行来我局督查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0:20 作者:局机关党委

 

 11月14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吴晓宏一行来我局督查调研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组重点对理论武装大学习、基层组织大提升、作风效能大行动、党建责任大落实以及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等开展督查调研,听取我局党务干部对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建漳陪同调研。

 督查调研组认真查阅了局机关党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资料,查阅了机关各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台账记录,听取了局机关党委、纪委、人事处负责人和党支部负责人有关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调研情况反馈会上,吴晓宏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省粮食物资局在机关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认为机关党建工作党组高度重视、重点工作落实、“三会一课”规范、机关风气纯正、服务中心有力,尤其是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很有特色、质量较高。在谈到存在不足和下步工作时,吴晓宏副书记指出,个别支部要在台账资料记录、组织生活会质量等方面加以规范和提高。吴晓宏副书记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统筹布局、指导督促、帮建提高、抓好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等四点要求。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建漳代表局党组和周维亮书记感谢督查调研组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的肯定鼓励和大力支持。对下步工作开展,潘建漳要求局机关党委要认真落实和限期整改督查调研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准确把握和积极探索新时代抓机关党建的新理念、新机制和新载体,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扎实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不断提升局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全省粮食物资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