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29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29
发布单位: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有效性:

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度关键岗位重点人员廉政学习暨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9 14:57 作者: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公司党委于11月19日-22日举办了为期四天的2019年度关键岗位重点人员廉政学习暨业务培训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力为此次培训会作动员讲话。

 公司从2010年开始举办廉政学习暨业务培训会并坚持至今,培训内容和形式在不断更新完善,这已经成为公司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

 此次培训会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主要内容为廉政教育和法律专题辅导,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公司及直属各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首先由大成律师事务所杨胜景律师为大家作法律专题报告《职务犯罪——贪污、受贿罪》。杨律师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解读,结合多个反面鲜活案例,提醒大家引以为戒,做到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随后,会议组织观看由省委组织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制作的教育片《榜样在身边》。节目通过平凡人物的不平凡事迹,致敬好榜样、奋进新时代,大家都颇有收获。

 第二阶段主要内容为廉政暨业务学习,分基建法律法规及安全教育培训、仓储管理培训、财务等方面监管规定解读三个场次进行。公司相关领导、纪委委员、各部门代表以及直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公司工程部、仓储部、财务部和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本专业相关制度政策进行解读,全体参会人员就制度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展开热烈讨论,努力达成共识。通过廉政教育和法律专题学习,增强了大家的廉洁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了大家的制度意识,强化了制度执行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