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会举办2019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11-04 15:15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11-04 15:15


说明: http://zjjcmspublic.oss-cn-hangzhou-zwynet-d01-a.internet.cloud.zj.gov.cn/jcms_files/jcms1/web3253/site/picture/0/sd0bf8f97b57f471b8a1d062c90fa3efe.jpg

10月30日至11月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会在浦江举办了全局工会干部培训班,共同学习研讨新时期如何创新开展工会工作,助力我省粮食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局工会工作委员会全体、直属各基层工会全体工会委员、经审委员,非工会委员的工会财务人员近60人参加培训。

说明: http://zjjcmspublic.oss-cn-hangzhou-zwynet-d01-a.internet.cloud.zj.gov.cn/jcms_files/jcms1/web3253/site/picture/0/sb196bca22b764e73b1a0d8e650accb06.jpg

开班仪式上,局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二级巡视员何震做了开班动员。他指出,培训学习的目的就是要强素质、提能力、明任务、有作为。各基层工会干部要把此次学习培训作为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源头活水,从我局工会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出发,充分认识参加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紧迫感。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说明: http://zjjcmspublic.oss-cn-hangzhou-zwynet-d01-a.internet.cloud.zj.gov.cn/jcms_files/jcms1/web3253/site/picture/0/se3a6fe611114456988467f9df542b9f8.jpg

在培训课上,省总工会干校刘小潮、吴建宪、陈捷敏老师分别就《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坚持初心,改革创新》《新会计制度下的工会财务与经审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尤其是工会财务规范化管理及财务新政解读,从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法律依据、原则、总体要求、支出范围标准以及注意事项等逐条逐项为大家进行了解读。整个培训课堂秩序良好,授课内容实用性、操作性、针对性强。基层工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培训内容为大家解开了很多实际工作中的疑点、难点,对于学深学懂规定、理解把握政策,进一步规范实务操作、依法依规、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提供了非常好的业务指导,为推动我局基层工会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