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8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04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8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04
发布单位: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有效性:

省储备粮公司参加国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4 09:37

 10月23—26日,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山东烟台举行。代表浙江代表队参赛的公司4名选手喜获佳绩:王华东获粮油仓储管理员组个人二等奖,刘益云获粮油仓储管理员组个人三等奖,应玲红、陈舒萍获农产品质量检验员(企业组)个人三等奖,为浙江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并取得历史性突破,作出了贡献。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供销集团公司共33支代表队,269名选手参加。公司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扬连续作战、奋勇争先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充分展示浙江粮食行业一线职工精湛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勇创一流的“工匠精神”。希望获奖选手回到工作岗位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公司全体员工要向获奖选手学习,秉持“用心保粮每一粒,创新发展每一天”企业精神,奋勇争先,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