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89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05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89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05
发布单位: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有效性:

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支部赴中国水利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15:21 作者: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为弘扬水利精神,普及水利知识,倡导“节约用水”理念,打造节水型支部,按照年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10月29日下午,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同前往中国水利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水利博物馆坐落于杭州钱塘江南岸,2005年3月开工建设,2010年3月建成开馆。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中国水利博物馆中央圆厅“水与人类文明”展区的“水开鸿蒙”、“水主沉浮”等巨幅铜浮雕,宏伟的浮雕背后体现着我国水利发展历史的厚重和中华民族的智慧;“水利千秋”展区,展现了早期、古代、近代、当代的水利事业历史演变,生动翔实的资料、丰富多样的形式为我们呈现了中华上下五千年水文化的发展历史。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丰硕,不仅了解了中国水利的起源和文化内蕴,感受到社会、经济、政治对水利的重大影响,更是振奋于新中国成立后水利事业的辉煌成就,感慨于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重拳出击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当下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更是让每名党员认识到水的重要,重视水的保护,增强水利法治观念,结合本职岗位如何节约用水、提高环保意识,为保护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节能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