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武杰走访调研德清库、直属库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7 16:25 作者:办公室

 

 11月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武杰专程到德清库、直属库调研指导工作。

 李武杰一行每到一地,深入库区实地查看了高大平房仓、老式平房仓、粮食专用码头、生产控制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仓储管理业务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库领导有关工作汇报。在直属库,李武杰观看了宣传介绍片和智慧粮库建设情况演示,并主持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交流会,了解储备粮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对德清库、直属库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管理能力水平、加强信息化建设、保持清正廉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浙江粮仓”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省局财务审计处副处长何喜萍、省粮油交易信息中心主任陈暎、省储备粮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金志坚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