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07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07
发布单位: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有效性:

深入调研、排忧解难省储备粮公司全力推进“五优联动”省级试点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7 17:26 作者:办公室

 10月16日、10月30日,省储备粮公司董事长黄志军,副总经理高彬彬、金志坚率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先后赴海盐县农业农村局、海盐县粮食收储公司、海宁宝隆米业有限公司、湖州白兔粮油有限公司调研,下基层、摸实情、解难题,全力推进“五优联动”省级试点工作。

 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海盐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优质晚稻订单落实、种植情况以及县收储公司在收购、烘干、储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就“五优联动”信息化工作展开了讨论,并形成了试点工作意见。现场察看了海宁宝隆米业有限公司、湖州白兔粮油有限公司两家加工企业生产线,深入了解两家企业在优质晚稻加工、销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在调研过程中各单位就《“五优联动”省级试点参与主体单位联合行动工作规则》落实上存在的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在调研中,黄志军指出,落实“五优联动”省级试点,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展“为民服务、为企服务”的生动体现。希望参与各方主体按照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统一部署以及指导意见的要求,以“五统一”工作规范为准绳,加强沟通、紧密配合,落细落实、扎实推进,特别要在联动上下功夫,聚焦优种、优购、优储、优加和优销等各环节、全链条的无缝对接,为确保“五优联动”省级试点成功结累经验,探出路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