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全国仓储管理交流现场会在杭州召开

信息来源:省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1:52 作者: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为适应粮食储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需要,聚焦储备核心职能,支持构建“产购储加销”体系,共同探讨和促进仓储管理高质量发展,12月4-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杭州召开了全国仓储管理交流现场会,来自各省(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各垂直管理局和相关院所高校120人参加了会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粱彦同志到会并讲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同志参加会议并致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益敏全程参加了会议,并在分组讨论中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采取集中交流、分组座谈、现场观摩的形式召开。我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军作了“创建‘四化粮库’,推进转型发展”的典型发言;6日上午,与会代表赴省局直属粮油储备库,现场观摩了宣教室、业务中心、码头、储备仓房等,听取了直属库情况介绍、观看了宣教片等,最后,安全仓储与科技司王宏司长进行了会议小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