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武杰莅临中穗库检查指导

信息来源:省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9:31 作者: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12月4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武杰一行莅临中穗库检查指导工作。

  李武杰副局长一行认真察看了储粮情况,详细了解了充氮气调绿色储粮、横向通风和信息化应用,深入检查了救灾物资储备情况以及粮食铁路专用线设施情况,观看了中穗库信息化应用演示,并听取了中穗库概况及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中穗库克服了人少、任务重等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示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武杰强调,一要加强理论武装;二要加强管理创新;三要加强文化融合;四要加强廉政建设。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务审计处处长王岳仕、省粮油交易信息中心主任陈暎及省储备粮公司财务总监陈献忠等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