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2-10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2-10
发布单位: 省粮食物资局
有效性:

越州库开展消防灭火及应急自救技能拓展演练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0 19:33 作者:办公室

  11月28日下午,越州库组织全体职工前往绍兴市鑫泰消防安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技能拓展演练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火灾报警控制系统,了解消防栓、灭火器的类型与使用注意事项;随后,进行了安全逃生结绳训练、高空缓降器逃生、地铁逃生、地震避险、穿越浓烟区、不同程度醉酒模拟体验,并进行人体急救演练模拟场景活动,最后,进行气体灭火和消防水系统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技能和应急自救拓展演练,大家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和实战经验,增强了在危险环境下的自救能力,提高了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组织疏散人员逃生以及人体急救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粮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