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2-10
发布单位: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2-10
发布单位: 省粮食物资局
有效性:

舟山库组织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和技能比武活动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0 19:37 作者:办公室

  12月4日,舟山库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和技能比武活动,定海区消防大队指导员周元狄和舟山市安元安全服务公司专家全程指导,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舟山库第三期工程项目部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分为培训实操和技能比武两部分。上午在区消防大队周指导员的教导下,全体人员从水带、水枪连接,水带铺设,水带收卷,手提式灭火器实操演练等方面系统而全面进行了演练。下午开展消防水带定点灭火和灭火器油盘灭火操作技能比武,检验学习效果和应急作战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自救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