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衢州

常山县粮食收储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常山县粮食收储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11 17:22 作者: 吴志平 浏览次数:

来源: 常山县粮食收储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11 17:22

 根据县委和县经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县粮食收储公司党支部于12月10日在经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分管领导郑秀平同志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结合工作实际,瞄准公司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相应的破解难题的方法,为公司和支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党员同志根据支部对照检视剖析情况,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公司班子对同志们查找出的问题,全部接受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接着与会党员同志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从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等方面,展开检查与互评,支委会进行总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局分管领导郑秀平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重要点评,并要求党员同志们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针对组织生活会上自评、互评、检视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向局党委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