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台州

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12-11 17:28 浏览次数:

来源: 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12-11 17:28

说明: c4054cf0db39b22059f2d956ebc244b

12月9日上午,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意识形态会议,局党组书记赵旭航作讲话,局班子领导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说明: 8ce776dde1fba0301fb946ad3f2f51b说明: 5bf747ea41c2b366d9798def47201c7   

会上,赵旭航书记对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年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回顾,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赵旭航指出,今年以来,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把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意识形态工作总体良好。

赵旭航强调了下一阶段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责任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是加强阵地建设,切实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战。四是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

会上,局长王军方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赵旭航书记讲话精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本职工作,为县商务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49d8cf7e0bf0425b9b93c7da895d522

 

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陈立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