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丽水

丽水国家粮食储备库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信息来源: 丽水国家粮食储备库 发布时间: 2019-12-11 16:39 作者: 金骁博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国家粮食储备库
发布时间: 2019-12-11 16:39

 

丽水国家粮食储备库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12月4日上午,丽水国家粮食储备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的形式深化学习效果。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生动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巨变。作为粮食人,在观看过程中深深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而备受鼓舞,同时也为我们粮食人在祖国的发展进程上从未缺席而深感自豪和荣光。“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中国奇迹”等等中国印记为世人所惊叹,愿不久将来,“中国粮人”的美誉也能响彻世界,为全球粮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