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2019年度预算执行商议会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15:49 作者:财务审计处

 

 为落实省财政厅关于年度预算执行的相关要求,确保局本级预算执行进度,12月10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武杰主持召开局机关年度预算执行商议会。

 李武杰副局长在会上分析了局机关预算执行情况后指出,处室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省财政厅要求的时间节点,用好财政资金,注重资金绩效,扎实做好年度预算执行收尾工作。

 李武杰强调,预算管理对局机关职能的实施和行政效率的提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既要加强组织领导,又有科学合理安排支出,既要加强重大事项的预算管控,又要强化预算的监督执行和分析评价,真正做到“财为政服务”,努力为粮食物资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财务审计处在会上通报了局机关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处室单位对照年度预算情况作了具体说明。财务审计处和相关业务处室还就预算执行进度作了商议对接和具体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