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处级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15:52 作者:人事处

 12月11日上午9时,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处级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监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建漳主持宣誓仪式。局机关处级干部和各直属单位局管干部,共30人参加宪法宣誓。

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国徽,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说明: C:UserswangyueshiDesktop.jpg

宣誓后,周维亮强调,按照全国人大和省政府有关宪法宣誓的规定,组织开展处级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教育全局广大干部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推动依法治粮、依法履职尽责的清廉机关建设。最后,周维亮代表局党组向30位宣誓人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到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努力做“两个维护”的表率。二是要始终忠于宪法,始终保持对宪法法律的敬畏之心,以宪法宣誓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切实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与尊严,坚持依法行政,努力做尊崇宪法的表率。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精神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意志,全面履职尽责,加快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努力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四是要保持清正廉洁,始终坚持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谋利,切实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永葆政治本色,努力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观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