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2-03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19-029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2-03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中穗库党支部到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3 09:30 作者:办公室


11月25日下午,中穗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党日主题活动,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说明: 1111

在基地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基地一楼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图片展”,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反腐理念、主要举措及主要成果的讲解;随后,大家来到基地二楼的“警钟长鸣—浙江省法纪教育图片展”参观,图片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讲述了我省主要落马官员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耻辱历程,深刻剖析了其思想信念不断走向腐化堕落的根本根源,发人深省。最后,大家来到基地三楼报告厅,观看了南郊监狱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实时监控场景和原省财政厅厅长钱巨炎典型案例反腐警示教育片。


    本次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活动意义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并引以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端正心态,踏实工作,为打造“清廉粮库”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