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07-15 10:29 作者: 机关党委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07-15 10:29

 7月15日上午,省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鹤忠、鲍伟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晓云出席会议 。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好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化检视剖析工作。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针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局办公室、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机关党委在会上传达汇报了省直机关工委11日召开的专题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有关情况及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才法在座谈会上的讲话要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