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07-31 15:02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07-31 15:02


为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统一要求,持续推动省粮食物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25日至27日,局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指出,当前,浙江正处在全面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关键时期,也是全省粮食物资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加快构建高效统一的粮食物资储备体系的关键阶段,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强化思想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强化政治本领的迫切需要,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有为,推动粮食物资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周维亮对集中学习研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在深学真信笃行上下功夫;三要在时间质量内容上下功夫;四要在方式方法结合上下功夫。

周维亮强调,集中学习研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悟有所得、思有所获、学有所成;交流讨论要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按照局机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部署的“五个结合”,力求“五个新”,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勇担职责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

局领导韩鹤忠、鲍伟民、叶晓云、潘园根、张如祖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局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重要读本的重要价值》《井冈山精神》《史诗延安》和集中自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