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周维亮书记为省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07-04 10:52 作者: 机关党委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07-04 10:52


 7月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鹤忠、鲍伟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晓云,局副巡视员潘园根、张如祖参加会议。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剑飞、副组长赵年国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周维亮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从何而来;我们党始终将初心和使命一以贯之;践行初心和使命,奋力推进粮食物资工作新飞跃”三个方面作了报告,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并紧密联系粮食物资工作实际。


 周维亮指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我们有责任、有条件、有使命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走在前列。


 周维亮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标准,方向不偏、宗旨不变、问题找准、措施有力、作风务实,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共同谱写全省粮食安全新篇章,合力推动粮食物资事业新发展。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和6个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