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省粮食物资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08-13 12:59 作者: 人事处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19-08-13 12:59

8月12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在前期集中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基础上,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剑飞到会指导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吴志刚副组长,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围绕“18个是否”,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和粮食物资工作实际,逐一对照、全面查摆分析问题,五位班子成员共查找问题41个。同时,从实事求是、提醒帮助同志的角度出发,相互提点意见建议24条。

李剑飞组长在点评中指出,省粮食物资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局班子成员能认真对照“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紧密、查摆问题具体客观,有深度、有高度。班子成员能出于公心、出于对粮食物资事业的发展,相互提、相互帮。这次专题会议为下步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同时,李组长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问题带回去,认真思考、深挖根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下次结合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把学习贯穿始终,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抓好党章党规学习,力求学深、学透。三是要在民主生活会之前,进一步做好谈心、谈话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四是要把前期检视的问题与这次会上提出的问题结合起来,与九项专项整治任务结合起来,与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周维亮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对指定的书目在通读一遍的基础上,还要反复学、有针对性地学,力求学深悟透。二是要进一步检视反思,深刻剖析自身查摆的问题差距,认真消化吸收互相提出的意见建议。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班子成员要主动担责、以上率下,对查摆梳理的问题逐项整改解决,以主题教育的实效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