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韩鹤忠赴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和德清县检查督导粮食仓储设施和“优质粮食工程”建设项目推进及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1:16 作者: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9月18-19日,韩鹤忠一级巡视员带领省局安全仓储与监管处人员赴嘉善县、德清县检查督导粮食仓储设施和“优质粮食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并到省局德清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韩鹤忠一行现场查看了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浙粮集团善农现代农业产业园、新市油脂新厂房迁建工地和加工生产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的整体概况、优质水稻种植和产业园建设规划以及新市油脂50吨/日浓香菜籽油加工生产线技术改造等情况。要求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严格按照“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方案、时间节点和建设内容,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加速推进。要严格落实规定制度,建立专账专户,抓好中央资金使用管理。要结合“中国好粮油”品牌建设,打造特色明显、功能多样、创收增益的综合性产业园。


 到浙江三中粮油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工地,听取公司负责人建设理念、厂区布局和建设进度相关介绍,对加工区、仓储区和货运码头进行了现场查看。要求严格执照中央投资补助项目管理规定和要求,抓好项目推进,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随后,到省局德清库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对仓储区、作业码头、排涝泵房、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并重点对备用发电机房、消火栓水压进行了现场抽检。韩鹤忠强调,德清库新班子要有新面貌、新作为、新担当,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清七十周年大庆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储粮安全工作,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和工作制度,压实责任和落实好措施,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在国庆节前要组织一次全方位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即查即改,切实做到粮安、库安、人安,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